全國靜電環保設備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
靜電集塵原理
產品介紹
實蹟照片
留言板
回首頁

租賃方案

為使靜電油煙淨化器保持高效率,定期保養相當重要,若無固定保養檢查,長期下來導致靜電機使用效率低落,就失去了花錢購買靜電機的原意;

全國靜電「租賃方案」,讓您處理油煙問題無後顧之憂.全國靜電「租賃方案」能為您省下購買機器之費用,您無須一次付出高額購買成本,即可享受到每月定期靜電機保養及保固的完善服務。 租賃方案價格經濟實惠,每月開立發票當費用申報更有節稅功能,方便您攤提每月開支。不論您是剛創業或經營有成的老闆,租賃方案都能幫您大幅降低支出成本。

※租賃小常識

租賃,就雙方當事人的約定,一方以物租與他方使用收益,而由他方支付租金之契約。以物租與他方者,稱出租人;支付租金一方者為承租人。
租賃契約只要由雙方當事人就租賃物及租金互相合意即成立,不須等交付租賃物才成立,而且契約之訂立,不拘任何方式,書面也好口頭亦可。但應注意的是,房屋之租賃契約,如果期限超過一年,就必須以書面訂立租約,如未立書面,即視為不定期租賃 (民法四二二)。又租賃契約之期限不得逾廿年,最短期限,法律並未規定。

 

歡迎來電洽詢或LINE@

LINE@ ID帳號:@kvw0847s

全國靜電line@帳號

 

 
地址:248 新北市五股區凌雲三段68號 E-mail:quanguo.ep@msa.hinet.net
電話:(02)2610-1102 傳真 : (02)2610-1103 上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五 08:30 ~ 17:30